close

  ●在香港,不少來自內地的置業人群開始賣房。由於當前行情不是太好,一般來說無利可圖,不少業主寧願虧5%—10%降價出貨,期望儘快賣掉房子。同時,鑒於稅率和借貸成本雙雙上漲導致需求遇冷,多家機構預測香港房價今年將下跌一成左右。
  據《鄭州晚報》
  短評:浪潮退去,才知誰在裸泳。房價下跌,才知誰在炒房。
  ●近日馬雲自嘲“被文件打敗”,以此作為對央行加深監管互聯網金融的回應。同作為中國民企典範的王健林則表示,“我希望文件越少越好,不希望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就怕這個。”同時,他表示,現在談房地產拐點為時尚早。
  據一財網
  短評:月亮圓缺有規律,文件可是說來就來。
  ●江蘇省某城商業銀行日前推出了一款期限為34天的理財產品,預期收益率高達6.4%。而這款理財產品實際占用的理財天數最長為46天,包括了僅享受活期利率的7天募集期和不享受任何利率的5天清算期。如果把上述時間的收益全部相加再除以總天數,實際的收益率僅為4.78%。
  據《證券日報》
  短評:銀行理財,不僅收益率“虛高”,而且涉嫌“虛標”。
  ●數據顯示,從團購開始至今,團購網站關閉數量達5376家,倒閉率86%,儘管存活率不到兩成,但團購需求卻不減反增。中小團購網站的關閉蔓延到一線網站,阿裡巴巴、百度等互聯網企業巨頭的加入,讓團購行業正式步入“拼爹時代”。
  據新華網
  短評:市場資源錯配。
  ●3月24日下午,江蘇射陽農村商業銀行設在鹽城環保產業園的一個網點,遭近千群眾擠兌現金。經瞭解該風波由一起“射陽農商銀行將要倒閉”的謠言引發。目前,江蘇射陽農村商業銀行已啟動大批量現金供應,保證儲戶兌付到位。
  據中國新聞網
  短評:傳言引發擠兌現金。
  ●杭州汽車限牌“狼來了”的故事再度上演,這回還給出了明確的開始限牌時間為3月25日。杭州車市緊繃的神經再度緊張,迎來了又一輪購車狂潮。銷售人員表示,“已連夜把杭州周邊城市的現車都調運過來。”
  據人民網
  短評:傳言引發擠提現車。不過這次,“狼”真的來了。
  欄目主持人:灰常  (原標題:常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