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買消防車啦~哈骨董軍車桃園縣 桃園縣中壢市曾是職業軍人的吳姓男澎湖民宿子以40萬向退輔會標得一輛32年車齡的國軍美式吉普車(圖),整修後取得關鍵字廣告牌照開上路,由於國軍淘汰美式吉普車已16年,每次開出門都吸引路人目光賣屋,軍警也不時攔下瞭解。文.圖╱吳詠平 嗯~好樣的~~狂人~~也想在退休前燒烤後,買一部報廢「消防車」回家,最好也可以像吳姓男子一樣可以取得牌照澎湖民宿開上路,哈哈~~~ 40萬標下32年車齡的國軍美式吉普車,鳴~~~那一部消防車婚禮顧問不就~~要更多,哎~應該不會吧!那有那麼貴,本局報廢車輛裝備每年有一堆長灘島,好像全部加起來也只不過七八十萬元啊!只是目前好像沒有什麼代表性的土地買賣車種,哈哈~~阿玉一定會說~~就那輛今年要報廢的21車吧~~您別鬧啦~~哈哈網路行銷~~想想就好算了吧~~哈哈~~一家老小要養~~哈~~2007/01/16 09:06於「消防酒店打工可以不一樣」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