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最新監測資料顯示:昨天早晨到今天早晨,內蒙古東南部、東北地區中部、華北中西部、黃淮大部、江淮大部地區出現了輕到中度霾,其中,江淮東部、黃淮東部的部分地區出現了重度霾;今天凌晨,上海、杭州、南京空氣質量達到中度污染,南京部分時段達到重度污染。
  同時,受南支系統短波槽影響,西南地區持續受到陰雨困擾。
  據悉,今天白天,冷空氣將使黃淮、江淮等地的霾天氣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或消散。中央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到夜間,東北地區中部、黃淮、江淮、江南北部等地的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為3級,上述部分地區有輕度霾,局地有中度霾。
  另外,今天白天至夜間,西藏東部、川西高原中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局地中雪;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廣西西部、海南東部、臺灣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局地中雨。西南地區多日受到陰雨困擾,當地群眾需註意防範陰雨對交通和農業生產帶來的不利影響。  (原標題:中國大部地區出現重度霾 上海南京等地中度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