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拐賣的女子被警方羈押
  10月中旬,雲南林先生一家在旅途中認識了一名陌生女子,並同住進貴陽火車站附近的招待所。然而,這名女子卻趁林先生一家不備,將他們年僅一歲九個月的幼女琪琪(化名)抱走,至此杳無音訊。時隔半個多月,南通如東警方在對外來人口進行管理時發現,一名帶著幼童的貴州口音女子行蹤十分可疑。通過核對,警方確認該女子正是涉嫌拐賣琪琪的呂某。目前,呂某已被警方羈押,琪琪很快就能與家人團聚。現代快報記者 胡涓
  同行女子拐走女童
  據貴陽當地媒體報道,雲南旅客林先生一家從上海乘坐火車到貴陽,準備再轉乘大巴回雲南昭通。在上海火車站等車時,座位旁一女子與林先生的女兒琪琪玩了起來。通過交談,林先生得知她姓呂,也前往貴陽,上車後大家座位相鄰,一路上相談甚歡。
  10月15日傍晚,下車後的林先生一家準備在貴陽住一晚,呂某希望與林先生家人同住,於是一行人在貴陽火車站附近招待所開了兩間房。當晚7點半,呂某抱著琪琪同林先生一家出門吃飯,中途林某及妻子返回房間查看房門關否,怎料在此期間,呂某竟抱著琪琪消失了。事後,林先生通過監控視頻看到,抱走孩子的正是呂某。
  事發後不久,貴陽市公安局朝陽派出所對此案件立案偵查。
  兩人在如東被找到了
  11月3日,如東警方在對外來人員進行管理登記時發現,掘港鎮三河村一戶人家住著一名外地女子,身邊還帶著一名幼女,十分可疑。後經過調閱其戶籍檔案,民警發現女童與該女子並無親屬關係,懷疑孩子是被拐賣過來的。如東警方與貴陽警方取得聯繫,最終確認該女子就是涉嫌拐賣兒童琪琪的在逃人員呂某。
  呂某供述,10月15日她將琪琪抱走後,便乘坐火車來到如東,投奔舊相識施某。為賺得一筆錢,半個多月來,她曾多次試圖將琪琪賣掉,然而一直未能尋到買家。
  記者從如東警方瞭解到,呂某因涉嫌拐賣兒童罪暫被羈押於南通市看守所,待貴陽警方前來作進一步偵查。而琪琪父母也在趕往貴陽的路上,琪琪將由警方一路護送去貴陽,一家人即將團聚。
  (原標題:在貴陽被抱走的女童半個多月後在如東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