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易海軍 “妻子的誘惑”,讓李先生付出了沉重代價。疑因與他人妻子有染,女方丈夫發現後持刀強行入室,將李先生的腳筋及一隻耳朵砍掉,隨後迅速逃逸。目前寶安警方已立案偵查。
  寶安西鄉的李先生告訴記者,9月10日凌晨3時許,公司女同事宋某的丈夫突然來到其位於西鄉簕竹角村的出租屋,二話不說便拿起一個滅火器強行將門砸開,隨後將他砸暈。更為殘忍的是,宋某的丈夫把暈過去的李先生雙腳腳筋給割斷,並割掉右耳。
  為何行凶者如此過激?李先生猜測,可能是對方懷疑妻子宋某與他有染,“他之前打電話給我,問我跟他老婆是怎麼回事,我就說是普通同事,我現在也搞不清楚,他到底為什麼會說是我”。李先生再三強調,自己與宋某隻是普通同事關係。
  西鄉黃田派出所警官稱,李先生與宋某以男女朋友關係同居,被宋某丈夫發現,9月10日,宋某丈夫前往李先生住處,強行撞開房門,持刀將後者砍傷。事發後,宋某夫妻二人均不知去向。目前,派出所已對此立案,偵查及抓捕工作仍在進行中。
  (報料人:李先生 報料獎: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