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莫妮卡·萊溫斯基在倫敦出席某活動。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7月1日報道,自與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曝出醜聞後,白宮前實習生莫妮卡·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近10年來首次接受電視採訪。她說,與克林頓的醜聞曾讓她成為世界上最恥辱的女人。
  在接受國家地理雜誌採訪時,萊溫斯基說:“那時,我是世界上最恥辱的女人。我被罵為蠢貨、蕩婦……那個過程極其痛苦。”
  當年與萊溫斯基的醜聞令克林頓遭到彈劾,但最終他被宣告無罪,並於2001年完成其第二個總統任期。
  現年40歲的萊溫斯基回憶稱,1998年,當特別檢察官肯尼斯·斯塔爾(Kenneth Starr)曝光自己與克林頓的醜聞時,那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醜聞曝光後,萊溫斯基從公眾眼中消失。直到今年2月的一篇報道讓這個名字再度出現。一名希拉里的朋友說,當年希拉里曾稱萊溫斯基為“自戀狂”。
  今年6月,萊溫斯基打破沉默,接受《名利場》雜誌採訪。她說,對於過去所發生的事,她深深感到遺憾,決心讓自己的故事有一個不一樣的結局。
  萊溫斯基還說,她不准備將自己的生活保護起來,想利用自己的經驗幫助其他遭到公共羞辱的人。
  美國前第一夫人、前國務卿希拉里6月亦就萊溫斯基事件接受採訪。希拉里說,自己對萊溫斯基沒有太多想法,每個人都應該向前看,希望萊溫斯基一切都好。(沈姝華)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