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大人:
  你好!
  今天是個特別重要的日子,我很清楚地記得今天是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的1的N次方天,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
  在未來的一個月,我需要請你批示一段假期,允許我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一定已經知道了,我這一次的請假是為了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昨天單身的張二寶還在跟我說,他都不知道接下來這一個月該怎麼過,我當時就很豪氣地說:我家那位是我觀看世界杯的偉大支持者。
  為了讓你對我的世界杯生活放一百個心,小生特立下如下保證:
  一、在這一個月之內,除了看你,只看足球;當屏幕上出現了美女,或者滿屏的足球寶貝,我都會迅速起身喝茶、喝你煮的養生粥,或者在人群中打開手機,大聲說我愛你——手機壁紙一定是你的照片。
  二、在家看球保證準時上床,如實在睡不著,我會為你煮好早餐,併為你提供叫醒服務。
  三、如外出看球,一般是跟老張、李大膀子等,肯定都是男的,而且歡迎隨時查崗。
  四、只要是沒有比賽的日子,保證陪逛街,無怨無悔。不管你是從南門口一路吃小吃吃到太平街,還是從五一路逛到岳麓山,保證一路跟隨,打傘打扇。
  五、任何時刻,我都會保持冷靜,文明看球,絕不砸家裡剛買的電視機。當然,這裡提一個小小的請求:當你看到帥氣的球星時,請和我一起保持冷靜。
  愛世界杯,更愛你!  (原標題:請假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