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5月23日據台媒報道, 國民黨臺南市議員謝龍介因吳乃仁被控背信案一事,主動兌現政治承諾在昨(22)日請辭議員一職,但當初與謝龍介“對賭”的臺南市長賴清德則以“謝龍介是政治操作,不願隨之起舞”不予理會。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日表示,民進黨不應該雙重標準,應該勸賴清德遵守承諾,退出政壇。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天表示,民進黨大佬吳乃仁與前“立委”洪奇昌涉及賤賣臺糖土地案,賴清德曾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稱,願意用政治生命來保證他們的清白,若有不法,可退出政壇。當時謝龍介在議會質詢此事,賴清德先向謝要求對賭,如果吳、洪兩人無罪,要求謝用政治生命擔保辭掉議員。
  陳以信說,謝龍介以最高標準兌現承諾,雖然只有洪奇昌1人無罪,但謝龍介仍毅然請辭議員,展現政治誠信。相對地,賴清德當時大聲護短,現在吳乃仁被控背信案,再審仍被判9個月徒刑定讞,即將入獄執行,賴清德卻噤聲避責。
  陳以信質疑說,誠信是政治人物的基本條件,賴清德連兌現承諾都做不到,如何還能帶領臺南市發展?他呼籲賴清德出來面對,勇於兌現政治承諾,同時要求民進黨不應該雙重標準,嚴以待人,寬以律己,應該勸賴清德遵守承諾,退出政壇。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國民黨:賴清德應展現政治誠信退出政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