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國廣西防城港西裝偵破特大毒品案 繳海洛因5公斤
  犯罪嫌疑人指認毒品海洛因二胎 葉春光 攝。
  防城港警方對犯買屋罪嫌疑人實施抓捕 廖軍 攝。
  防城港警方當場制服犯罪嫌疑人咖啡機 廖軍 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壘 唐偉強):28日凌晨5時許,中國廣西防城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在桂海高速公路山口收費固態硬碟站截獲一運輸毒品小轎車,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5.25公斤。
  27日,防城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民警在日常工作中發現一重點販毒嫌疑人行動異常,種種跡象表明有大宗毒品交易可能。28日凌晨,專案組在上思縣城發現了重點目標,但是兩名犯罪嫌疑人已經駕車駛上高速公路。專案組立即啟動預案,另一組抓捕民警趕往收費站。就在犯罪嫌疑人準備在山口收費站停車交費時,被民警攔截,兩名犯罪嫌疑人被當場制服,在車上副駕駛座位處查獲毒品海洛因15塊,重約5.25公斤。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