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習記者 李瀚 通訊員 劉思思
  東方今報新鄉訊 “讓你不要喝酒你不聽,看你喝成這樣,怎麼回家?”11月3日凌晨3時25分,絕大多數人都已沉浸在夢鄉,新鄉市衛北派出所案件偵查大隊民警帶領巡防隊員依然精神抖擻地堅守在一線。
  當民警帶領巡防隊員巡邏至健北2路北口時,發現一名男子與一名衣冠不整、頭髮散亂的女子拉拉扯扯。
  男子見民警向自己走來,便越發張狂,“夫妻之間吵架,管你們啥事,有多遠走多遠”。民警見狀,無奈之下只得撤離。
  如果說那女子是因大量酗酒才導致神志不清、語言混亂,那她周邊也應該酒氣瀰漫,但事實上沒有。長期與不法分子交鋒的經驗告訴民警,事情必有蹊蹺。
  不放心的民警再次折回新鄉市健北2路北口附近,大老遠就發現那兩人已經橫躺在馬路邊上。藉著附近牆角的遮掩,民警迅速向兩人靠近,民警看到的竟然是這樣一幕:該男子跪在女子邊,在她身體上來回摸,女子並未有反抗的跡象,並且女子的白色大衣已被扔在一旁。看見再次折回的民警,該男子頓覺不妙,起身撒腿便跑。
  民警和巡防隊員迅速上前將其擒獲,發現其手中握著幾張百元大鈔,遂將其帶回派出所。因該女子神志不清、語言混亂,一時無法與其家人取得聯繫,為安全起見,她也被民警帶回了派出所。
  經審訊,該男子名叫李某,曾有犯罪前科,因其半夜回家途中行至健北2路北口附近,發現一身穿白色大衣的女子獨自在街上遊蕩,便心生惡念,欲對其實施搶劫。不料剛下手,便遇到了巡邏至此的民警,本想佯裝夫妻醉酒吵架矇混過民警的眼睛,終究還是難逃被抓的命運。
  目前,該男子因涉嫌搶劫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該女子已被其家人安全領回家中。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不是真的 再裝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