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癌友相扶持 充沛體力互打氣(轉)百位癌友相扶持 充沛體力互打氣 【中國時報 文∕李盛雯】 2009.07.01  得了癌症就和競跑絕緣?錯了!「第四屆亞培倍力素盃癌友競跑賽」甫結束,來自台灣各地及海外超過100位癌友齊聚一堂參與競賽,共同傳遞「充沛體力面對癌症」的精神室內設計,大家互相加油打氣,抗癌路上,勇敢前行。  今年首次參賽的抗癌同學會癌友「踢踢」在懷孕3個月時發現胸部硬塊,經過醫師建議,並與先生長時間溝通後,踢踢勇敢決定先拿掉孩子,接受化療。歷經催生、手術、化療、電療等過程,踢踢先生一直貼心鼓勵、照顧,為讓踼踼擁有咖啡機健康的身體狀況,在踼踼治療期間,先生買了專業的營養補充品,讓她維持體重。  現在踼踼病情已受控制,先生也定期陪伴踼踼到醫院回診、追蹤。活動當天,踢踢充滿活力,在競賽中與隊友拿到冠軍,欣喜寫在臉上。她說這是第一次參加倍力素盃,可以和許多罹癌的朋友一起玩冷凍冷藏冰箱樂,一起流汗,一起競賽,真的很快樂,她會繼續加油,用更正面的心態面對每件事情。  台大醫院乳癌主治醫師暨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理事長張金堅也出席活動,為參賽癌友加油,他表示,有些癌症病患生病初期並未意識到營養補充的重要性,然而專業的營養補充在術前、術中、鼎曜餐飲設備術後三階段均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充足的營養補充可讓癌症病患在術前或術後療養期間維持體重與體力,並讓癌症病友進一步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zidqtqbp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